快速訂房 STEP.1 - 托斯卡尼RESORT

本期主打

悄悄捎來屬於您的邀請

       ㄧ份想要遠離的悸動悄悄開始,如果您曾從這兒走過,一份來自義大利山城的托斯卡尼艷陽下裡,我們邀請您漫步在中意的酒莊中,淡淡而暖暖的一種感覺正慢慢的在延燒著;我們歡迎妳,不只為了來這裡暫留,更是來這裡分享妳的優閒與我們的喜悅。托斯卡尼裡暖暖的心情就要展開,就等您放下忙碌的心,來此點茈V季裡的ㄧ盞溫暖....

飯店簡介

民宿:托斯卡尼莊園  統編:10711964

民宿:漫步莊園         統編:36776998

住宿在托斯卡尼裡…
『Bella Casa,Signora。』(你有一個漂亮的家,女仕。)走進托斯卡尼,會不經意被一抹色澤醇厚的瓦頂石宅吸引,向後徐徐舒展的是萬化多變的綠坡層疊,隨著坡巒的脈動,佇立在房間內向外推開墨磚色的窗檯,旋即展開一場充滿豔陽卻也涼爽的旅程…在這,您可以在隨手的手札記下各種花草的名字、描素墾丁山巒的輪廓、紀錄自己走過的沙灘心情或是各式風格民宿的剪影素描,都將成為您在扥斯卡尼生活的起居記憶,迎接隨時隨地的驚喜… 在這裡,您是女主人…

飯店電話:08-8861283
飯店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石牛巷1-3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屏東縣民宿066號
營業人名稱:托斯卡尼莊園
統一編號:10711964

客房介紹

清晨,露水喚醒深誨的托斯卡尼,薔薇以嬌羞的含苞作為生命的延續,優美的攀爬在斑駁的外牆上,推開屬於您的那一扇窗。清幽的香草與綻放的花卉,交織成托斯卡尼的生活文化,您可能入住玫瑰房、薄荷房或是山茶花…,每一房內的氛圍都將成為您這趟旅程可遇不可期的Good Sign。

休閒設施

§  托斯卡尼大草原§ 可愛羊咩咩餵食區§ 有機蔬果與香草園§  戶外烤火區§  風箏、飛盤、挖沙沙...

餐飲設施

周邊景點

§  石牛溪前沙灘300m(行車約1分鐘)§   墾丁大街 800m (行車約3分鐘)§  墾丁小灣1.5Km (行車約5分鐘)§  南灣3Km (行車約10分鐘)§  船帆石2.5Km (行車約10分鐘)§  恆春8Km (行車約15分鐘)§  海生館15Km (行車約25分鐘)§  鵝鸞鼻10Km (行車約20分鐘)

交通資訊

§ 托斯卡尼RESORT位居墾丁濱海公路(台26線)指標在31.5K處,順著墾丁石牛農場指標,往山的方向進入到墾丁石牛溪農場時即已到達。.歡迎您來到托斯卡尼RESORT....一切美好的旅程將在香草天空與卡尼花園的浪漫裡悄悄打開...